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不拘一格

欢迎你进入我的博客,希望你能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因为有你我才感到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我的老家住湖南省宁远县潇水河畔,我最喜欢结交朋友的目的,就是能与朋友一道分享快乐。还记得毛泽东在答友人中的诗句:“九嶷山上白云飞,帝子乘风下翠微,斑竹一枝千滴泪,红霞万朵百重衣....”吗,诗中说的九嶷山那就是我的家乡。同时,也希望朋友们能亲自到宁远来,观光舜帝陵、领略九嶷山风光和香妃流泪的斑竹。

[美景如画]80、《镜头下的全球最美旅游图片》  

2014-01-07 07:06:43|  分类: 美景如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镜头下的全球最美旅游图片
      (图片一)阿玛尔菲海岸

  摄于意大利阿玛尔菲海岸。紫蓝紫蓝的天空,暖黄暖黄的灯火,浪漫与温馨同行。

镜头下的全球最美旅游图片
     (图片二)冰河航行
       摄于格陵兰岛萨特。一只渔船在冰山间蜿蜒航行。有个词叫“披星戴月”,我可以说他是“披霜戴雾”么?太美了……

镜头下的全球最美旅游图片
      (图片三)都市闪电     
       摄于曼哈顿。 闪电光亮极强,持续时间非常短。

镜头下的全球最美旅游图片
      (图片四)泛舟江上

       摄于缅甸茵莱湖。渔夫靠两只脚来操控小舟,一只脚用来划船,另一只脚则用来保持平衡,双手腾出来打鱼。想跟渔夫说,你全情在江中打鱼,而你打鱼的全情装饰了看风景人的梦。

镜头下的全球最美旅游图片
       (图片五)海龟畅游

        摄于土耳其普罗维登西亚莱斯岛附近海域海底。该海龟在海草河床徘徊,只要不靠得太近,它是允许你尾随拍照的哟!

镜头下的全球最美旅游图片
      (图片六)基耐峡湾

       摄于阿拉斯加州的基耐峡湾。基耐峡湾岩石无数,这是其中一块。石脚海狮齐集,顶部树木葱茏。再看树木后隐藏的浓雾,无以言表,难以忘怀。

镜头下的全球最美旅游图片
      (图片七)流星雨下

摄于印尼东爪哇岛的布罗莫火山。流星拖着亮闪闪的尾巴,瞬间在星空划亮。星空璀璨,生命若只一瞬,也要在这瞬间活出精彩!

镜头下的全球最美旅游图片     (图片八)蒙古戈壁沙漠

       摄于蒙古Umnugobi省。大漠孤烟,长河落日,大漠孤寂,也是另一番宁静。

镜头下的全球最美旅游图片
      (图片九)穆尔森林

摄于穆尔森林。旧金山北部,太平洋海岸,有这样一片森林郁郁葱葱。当阳光穿透森林铺洒,当迷雾冉冉升腾……

镜头下的全球最美旅游图片
      (图片十)鸟瞰阿富汗

摄于阿富汗上空。这个伤痕累累的战乱国家,也有如此美丽祥和的时刻

镜头下的全球最美旅游图片
          (图片十一)热气球之旅

 摄于土耳其卡帕多西亚。热气球上的体验,离奇、离奇还是离奇!镜头下的全球最美旅游图片
         (图片十二)耸立云霄

摄于迪拜一50层高的公寓楼,距离地面650英尺(约合198米)。 清晨醒来,却在云霄。虽在现实,恰似梦境。镜头下的全球最美旅游图片
        (图片十三)新疆山水

 摄于新疆。新疆,从喜马拉雅到山脉到魅力湖泊河流,每一个角落都能发现别样风景。镜头下的全球最美旅游图片
         (图片十四)炫彩极光

    摄于瑞典。自然界的奇观。镜头下的全球最美旅游图片
        (图片十五)中国渔村

摄于中国一个名为兴坪的小渔村。蓑衣斗笠,江中渔火。渔夫正训练鱼鹰在河湖中捉鱼。


  评论这张
 
阅读(170)| 评论(63)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