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不拘一格

欢迎你进入我的博客,希望你能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因为有你我才感到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我的老家住湖南省宁远县潇水河畔,我最喜欢结交朋友的目的,就是能与朋友一道分享快乐。还记得毛泽东在答友人中的诗句:“九嶷山上白云飞,帝子乘风下翠微,斑竹一枝千滴泪,红霞万朵百重衣....”吗,诗中说的九嶷山那就是我的家乡。同时,也希望朋友们能亲自到宁远来,观光舜帝陵、领略九嶷山风光和香妃流泪的斑竹。

[美景如画]97《17处全球美的令人窒息的自然奇景》  

2014-02-18 16:28:09|  分类: 美景如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从高耸入云的高山到深不见底的大蓝洞,总有一些自然奇景能更新我们对大自然的认识。下面,让我们放下手头的工作,跟随《赫芬顿邮报》的脚步,一起去领略全球闻名的各大奇观吧!

1. 墨西哥,尤卡坦半岛水下洞穴

尤卡坦半岛岩层下陷,加之雨水渗透,尤卡坦半岛水下洞穴才得以形成。洞穴沟通多条水下河流,构成了一个神秘的地下水系,吸引了大量潜水爱好者前来探秘。

2. 美国犹他州和亚利桑那州交界,帕瑞亚谷

历经八千万年历史的洗礼,“石浪”无疑是大自然馈赠给帕瑞亚谷的厚礼。血红的砂岩如海浪翻腾,刚和柔的奇妙结合,令人叹为观止。

3. 中国湖南,张家界森林公园

张家界森林公园奇峰密布,气势壮观。群山经流水长期侵蚀切割,形成悬崖陡峭。电影《阿凡达》也曾取景于此哦,您是否还记得呢?

4. 黎巴嫩,杰达溶洞

杰达溶洞由两个岩溶石灰石洞穴组成,溶洞总长约5英里(约9公里)。洞石造型千姿百态,峡石与断裂地形尤为壮观。

5. 伯利兹城,大蓝洞

大蓝洞外观呈圆形,直径约1000英尺(约300多米),洞深412英尺(约125米)。这里也被评选为“全球最适合潜水的十大圣地”之一。

6. 玻利维亚,乌尤尼盐沼

乌尤尼盐沼是世界上最大的盐滩,其富含丰富矿物质的表面向外延伸数英里。一到雨季就积满雨水,湖面仿佛一面镜子,大地如同天空的倒影,水天一色,这也就是传说中的“天空之镜”。

7. 冰岛,瓦特纳冰川国家公园

位于瓦特纳冰川国家公园的斯瓦蒂佛斯瀑布周围由熔岩柱包围,熔岩流慢慢冷却结晶,形成了一道独特的风景线。

8. 美国加州,红杉树国家公园

红杉树国家公园里的红杉树树干高大,树龄可达3000年。公园位于加州海滩,拥有明媚的海滨,幽静的河谷,风景十分静谧。

9. 约旦和巴勒斯坦交界,死海

死海海拔-400米,是地球上海拔最低的水域,是连通约旦、巴勒斯坦和以色列三国的高盐度水域。死海因盐水密度高,人们可以轻易地漂浮在水面上,吸引着不少游客前来体验死海的奥秘。

10. 加拿大魁北克省,努纳维克水晶之眼

大约140万年前陨石撞击地球,形成了这个奇特的陨石坑。由于雨、雪水常年积累,坑中形成了一个湖,湖水异常纯净,俯看该湖,如同一颗蓝水晶,故而得名。

11. 英国北爱尔兰,巨人之路

巨人之路是由数万根大小均匀的玄武岩石柱聚集成一条绵延数千米的堤道,石柱呈阶梯状延伸入海,十分壮丽。

12. 塞内加尔,玫瑰湖

玫瑰湖水域中生活着一种细菌,使得湖水盐度极高。正因为如此,玫瑰湖才能呈现出一片令人沉醉的绮丽颜色。

13. 赞比亚与津巴布韦交界,维多利亚瀑布

维多利亚瀑布宽约1700米,最大落差110米,每分钟平均流量约5亿立方米,是世界著名瀑布奇观之一。

14. 阿根廷,乌普萨拉冰川

乌普萨拉冰川是阿根廷南部巴塔哥尼亚冰原的第三大冰川。然而,过去一个世纪以来它已经出现了明显地消融,冰川生态环境岌岌可危。

15. 土耳其,棉花堡钙华池

温泉水从高处岩石中流出,泉水所到之处在历经千百年的钙化沉淀之后,形成了钙华池梯田。该池阶梯落差非常明显,是世界上最著名的钙华梯池景观之一。

16. 英国,多佛白崖

多佛白崖是一片长达5公里的白色悬崖,被认为是英格兰的象征。从欧洲大陆远眺英国,最显眼的就是这片美丽的白崖。

17. 美国黄石国家公园,大棱镜温泉

大棱镜温泉其直径约为100米,是美国最大的温泉。大稜镜温泉的美在于湖面的颜色随季节而改变,因而又被称为“彩虹温泉”。

  评论这张
 
阅读(108)| 评论(58)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