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不拘一格

欢迎你进入我的博客,希望你能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因为有你我才感到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我的老家住湖南省宁远县潇水河畔,我最喜欢结交朋友的目的,就是能与朋友一道分享快乐。还记得毛泽东在答友人中的诗句:“九嶷山上白云飞,帝子乘风下翠微,斑竹一枝千滴泪,红霞万朵百重衣....”吗,诗中说的九嶷山那就是我的家乡。同时,也希望朋友们能亲自到宁远来,观光舜帝陵、领略九嶷山风光和香妃流泪的斑竹。

【制作与素材】17【便捷更新自定义模块教程(图文)】  

2014-06-12 16:29:02|  分类: 制作与素材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原创】图片加字习作(二) - 蓝天三博 - 蓝天三博的原创空间
 

            目前网易系统设置的《博客装》程序较为繁琐,其操作程序的每一个细小环节都不能差;更为郁闷的是——首页设置模块总数限定在25个以内,这就给数亿网民带来诸多不便、使得博友们更新自定义模块求便无门!

        蓝天 为破解这个难题而执着的探索 、现将耕耘的收获分享给朋友们:

一、系统设置的规范操作:

1、点击界面右上角头像后面的小三角→→ 博客装扮 →→ 首页排版  →→ 添加模 →→ 自定义 →→ 新建自定义 →→ 添加您编辑好的模块 →→ 添写模块标题→→预览 →→ 返回编辑 →→确定

2、 新建自定义模块添加   →→  确定 →→ 保存   →→  查看首页模块排版布局 →→   拖动模块 →→ 保存修改  。

二、蓝天 探索的便捷操作:

1、在《写日志》界面编辑好需更新的模块→→  点击写日志工具栏右上角 〈〉编辑“源代码”。

2、在您博客“编辑状态下”找出首页欲更新的某个模块 →→ 右上角《编辑》→→将原模块显示的代码从上至下全部刷成蓝颜色→→  点击鼠标功能键的右键  →→  进行“剪切 ”。

3、将已经编辑好的新模块代码复制→→  粘贴  。

4、更改《模块名称》就 OK。

三、两个操作程序对比之便捷:

1、上述系统设置的《博客装》 →→更新自定义模块其前前后后共需17次操作的细小环节,如果稍有疏漏则 更新自定义模块就失败告吹

2、蓝天 探索的《博客装扮》 →→更新自定义模块之便捷操作只需10个细小环节、也只需在“写日志及首页”两个界面进行操作,而不需翻来覆去的交换多个界面进行繁琐操作。

      不比不知道、一比才知晓、不信您就试试看 !

     蓝天 探索的这个便捷操作程序、希望给朋友们带来惊喜!

     蓝天 真诚的希望本便捷更新首页自定义模块教程能够开启 自主更新自定义模块的方便之门,以使朋友们的靓丽博客留人养眼、进而提升您博客的知名度!

  

    【原创】靓丽的“关于我”动态头像制作教程(图文) - 蓝天三博 - 蓝天三博的原创作品屋              【原创】靓丽的“关于我”动态头像制作教程(图文) - 蓝天三博 - 蓝天三博的原创作品屋

 

 

 网易博客“博客积分等级的帮助说明” - 火凤凰 - hfh9989的博客 

 

  评论这张
 
阅读(59)| 评论(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