登录  
 加关注
   显示下一条  |  关闭
温馨提示!由于新浪微博认证机制调整,您的新浪微博帐号绑定已过期,请重新绑定!立即重新绑定新浪微博》  |  关闭

不拘一格

欢迎你进入我的博客,希望你能提出宝贵的意见和建议,因为有你我才感到快乐!

 
 
 

日志

 
 
关于我

我的老家住湖南省宁远县潇水河畔,我最喜欢结交朋友的目的,就是能与朋友一道分享快乐。还记得毛泽东在答友人中的诗句:“九嶷山上白云飞,帝子乘风下翠微,斑竹一枝千滴泪,红霞万朵百重衣....”吗,诗中说的九嶷山那就是我的家乡。同时,也希望朋友们能亲自到宁远来,观光舜帝陵、领略九嶷山风光和香妃流泪的斑竹。

[原创]414《呼友唤朋九嶷玩》(图五)  

2016-09-18 13:45:30|  分类: 美景如画 |  标签: |举报 |字号 订阅

  下载LOFTER 我的照片书  |
    2016年6月11日,我们高中时期的同学从江华县城赶往宁远,樊弘程与我二人陪同前往宁远县的九嶷山观三分石景,当时天空不作美,下起了毛毛细雨,本来好心情心中却拥有郁闷,过了一会儿,天空又晴朗起来,我们马不停蹄地登山,到达三分石脚下的观景台时,只见雾朦朦一片,根本看不到三分石的全景,我们只好在观景台上留影,之后又等了近一个小时,雾还未散去,没办法,我只好遗憾下山!……

端阳出行好心欢,呼友唤朋九嶷玩。

雨中行驶窗外看,景色迷人车内谈。

登高望远雾一片,观景台上留影忙。

三分石景未尽揽,心有遗憾话沧桑。

[原创]《呼友唤朋九嶷玩》(图五) -   不拘一格 - 不拘一格

 

[原创]《呼友唤朋九嶷玩》(图五) -   不拘一格 - 不拘一格

 

[原创]《呼友唤朋九嶷玩》(图五) -   不拘一格 - 不拘一格
[原创]《呼友唤朋九嶷玩》(图五) -   不拘一格 - 不拘一格

 

[原创]《呼友唤朋九嶷玩》(图五) -   不拘一格 - 不拘一格
 

 

[原创]《呼友唤朋九嶷玩》(图五) -   不拘一格 - 不拘一格

 

[原创]《呼友唤朋九嶷玩》(图五) -   不拘一格 - 不拘一格
 
 
[原创]《呼友唤朋九嶷玩》(图五) -   不拘一格 - 不拘一格

 

[原创]《呼友唤朋九嶷玩》(图五) -   不拘一格 - 不拘一格

 

[原创]《呼友唤朋九嶷玩》(图五) -   不拘一格 - 不拘一格

 

[原创]《呼友唤朋九嶷玩》(图五) -   不拘一格 - 不拘一格

  

  评论这张
 
阅读(179)| 评论(212)

历史上的今天

评论

<#--最新日志,群博日志--> <#--推荐日志--> <#--引用记录--> <#--博主推荐--> <#--随机阅读--> <#--首页推荐--> <#--历史上的今天--> <#--被推荐日志--> <#--上一篇,下一篇--> <#-- 热度 --> <#-- 网易新闻广告 --> <#--右边模块结构--> <#--评论模块结构--> <#--引用模块结构--> <#--博主发起的投票-->
 
 
 
 
 
 
 
 
 
 
 
 
 
 

页脚

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1997-2018